搜索
查看: 4206|回复: 36

[试音碟] 精选18首绝品动感蓝调音乐《星期六》系列 WAV分轨

  [复制链接]
楼主
发表于 2014-8-12 11:57:3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完美汽车音乐 于 2015-3-16 10:20 编辑



精选18首绝品动感蓝调音乐《星期六》系列  WAV分轨



提取密码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【回复】,提示:加入【贵宾VIP】即可[永久+免回复]打包下载所有资源!


曲目
01.打火面—埃米纳姆·马尔斯
02.Lee Lee—Lili Sandu(feat.Moogly)
03.爱如诺言—瑞斯
04.永远都不够—黑眼豆豆
05.永远离开—查理·成德
06.身价牌—杰西
07.独一无二—尼欧
08.电话—凯蒂·佩里&碧昂丝
09.All Over Ur Body—丹尼·费尔南昌德斯
10.败局—Joey Moe
11.爱中谎言—埃米纳姆&蕾哈娜
12.那么容易爱你—丹尼·费尔南德斯
13.等待今晚—詹妮弗·洛佩兹
14.幻想—吉妮·奥蒂嘉
15.拥挤—Enrique Igesias(feat.Juan Luis Guerra)
16.堕入爱河—安立奎&胡安·路易斯
17.性别控制—Unknow
18.损坏—麦克林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6

帖子

2179

积分

白金VIP

积分
2179
沙发
发表于 2016-10-5 13:58:44 | 只看该作者
内部优惠券
漂亮,非常漂亮~感谢分享,车载汽车cd音乐下载很给力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

帖子

645

积分

白银VIP

积分
645
板凳
发表于 2016-10-25 20:14:28 | 只看该作者
路过,拿分走人呵呵,cd音乐下载很喜欢,320k高品质音乐下载很便捷,楼下继续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76

帖子

336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60
地板
发表于 2016-11-3 07:04:54 | 只看该作者
加油,楼主加油,汽车mv下载是个非常好的mv下载网站,我们都看好你的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2

帖子

101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16
5#
发表于 2017-4-7 23:16:56 | 只看该作者
顶起,非常优秀的资源~支持完美汽车影音网,这里车载mv下载很不错哦,顶了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9

帖子

94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47
6#
发表于 2017-4-8 14:06:26 | 只看该作者
顶起,非常优秀的资源~支持完美汽车影音网,这里车载mv下载很不错哦,顶了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

帖子

598

积分

音频VIP

积分
598
7#
发表于 2017-4-9 21:00:59 | 只看该作者
加油,楼主加油,汽车mv下载是个非常好的mv下载网站,我们都看好你的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1

帖子

1043

积分

视频VIP

积分
1043
8#
发表于 2017-5-15 15:05:47 | 只看该作者
顶起,非常优秀的资源~支持完美汽车影音网,这里车载mv下载很不错哦,顶了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1

帖子

1043

积分

视频VIP

积分
1043
9#
发表于 2017-5-15 15:06:12 | 只看该作者
顶起,非常优秀的资源~支持完美汽车影音网,这里车载mv下载很不错哦,顶了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6

帖子

1007

积分

音频VIP

积分
1007
10#
发表于 2017-6-15 08:23:06 | 只看该作者
给力,这帖子非常给力,车载音乐下载难得一见呀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块验证:

本版积分规则

车载CD/车载DVD

快速开通VIP会员下载功能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旺旺:原声原曲
  • QQ:648488989
  • 电话:159-7772-9864
  • 联系:648488989(@)qq.com

小黑屋|手机版|完美汽车影音

GMT+8, 2019-3-24 18:41 , Processed in 0.936002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© 2001-2020 Comsenz Inc.

完美汽车音乐 备案号: 桂ICP备16007683号-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聚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