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查看: 22943|回复: 14

【快速开通VIP】如何开通VIP会员,购买方法(全站资源任你下!)

[复制链接]

16

主题

1593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10469
楼主
发表于 2018-1-30 09:53:21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如何开通VIP,购买方法【开通VIP会员,全站资源任你下!】



    【快速开通】如何开通VIP,购买方法(开通VIP会员,全站资源任你下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
     1、会员开通方法及说明:

     本站提供两种开通会员的途径:【在线自助开通】【微信支付自助开通】

   【在线自助开通】自助就是无需人工干预,直接缴费成功即时开通!(推荐此方式)

   【在线自助开通】  本站接口均为[支付宝签约合作伙伴][财付通微信签约合作伙伴]!

   支付宝  在线开通】ck8_vip-ck8_vip.html  (即时开通)

   【微信支付在线开通】ck8_vip-ck8_vip.html         (即时开通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2、VIP会员按照自然年计费。 (例如:开通年付 本年本月10号开通,明年本月10号关闭)

     音频VIP会员仅需    68元 ;    【年费会员:本站所有音频资源下载】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自助开通(推荐)      
     视频VIP会员仅需    98元 ;    【年费会员:本站所有音频+视频MV资源下载】        自助开通(推荐)    
     贵宾VIP会员仅需  198元 ;    【永久会员:本站所有音频+视频MV资源下载】        自助开通(推荐)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3、未注册用户开通方法:


     未注册用户可直接联系客服QQ:648488989,开通vip会员。

     支付宝:[email protected]     建设银行:6227 0033 7727 0194 717     农业银行:6228 4808 3044 8910 612   


     微信支付:查找电话:15977729864 添加微信好友,转账和发红包即可开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VIP十二大专属特权,你还犹豫什么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无权限限制 可免费下载任何收费主题收费附件。不再为“无权限下载”而烦恼。

2.专属VIP资源整合方案。推送论坛最新MV专属MV 独家字幕组作品。

3.索求资源优先处理。 论坛求档互助区优先提供会员得求档。

4.帐号永久安全绑定。只要做到不搬运资源,不灌水发广告。帐号永久保存。

5.用户名彩色显示。彰显VIP尊贵特权。

6.VIP会员无需验证码即可直接回帖和发帖。

7.活动特权,VIP用户优先体验论坛特权。

8.积分奖励,VIP会员发帖奖励双倍积分于普通会员。

9.论坛赞助勋章等。

10.VIP会员剔除全站所有广告。

11.贵宾VIP会员隐藏下载链接不用回复即可查看.

12.普通会员每天只能下载10个资源,VIP会员无限制下载!


VIP重要权限解读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最重要的就是论坛金钱贴,出售附件贴,可免费下载观看. 普通会员需要金币充值,或者做任务发帖才能获得金币。

2.一些稀有资源往往发帖人会设置较高的权限,VIP无视任何权限设置,均有权限查看主题。

3.论坛初级用户组都有每小时最大回帖数限制,VIP会员无次数限制任意下载。

4.VIP用户组求档论坛失效资源 优先提供。


注意违反以下任意一条将被禁止VIP权限(金币)不退还费用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搬运本站资源到其他论坛的。(其他论坛的版主啊站长啊 就不用来开通了 省的抓到你不承认)

2.购买会员后恶意宣传其他站点的,发布广告的行为。

3.因论坛免费主题VIP依然需要回复才可以下载,如果出现大面积灌水,会被扣除积分但不会禁止帐号。

4.购买一个帐号多个人使用的。不同电脑登录得Cookie值不同,如果超过一定数量自然认定是多人使用。

5.严重警告将本站资源用于商业用途的用户,本站只是提供学习研究高清影视技术,不承担任何连带法律责任。

6.本站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。所以不要当搬运工,盗链者。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完美汽车音乐 管理团队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018-1-30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1593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10469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30 09:55:35 | 只看该作者
内部优惠券
感谢,太棒了,无损音乐免费下载是个很好的汽车音乐网,感谢楼主分享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1593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10469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30 09:55:39 | 只看该作者
搞笑,哈哈!太好笑了,汽车音乐打包下载非好好,车载音乐打包下载很方便,不错的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1593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10469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30 09:55:42 | 只看该作者
漂亮,非常漂亮~感谢分享,车载汽车cd音乐下载很给力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1593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10469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30 09:55:45 | 只看该作者
顶起,非常优秀的资源~支持完美汽车影音网,这里车载mv下载很不错哦,顶了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1593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10469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30 09:55:49 | 只看该作者
给力,这帖子非常给力,车载音乐下载难得一见呀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1593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10469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30 09:55:53 | 只看该作者
路过,拿分走人呵呵,cd音乐下载很喜欢,320k高品质音乐下载很便捷,楼下继续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46

帖子

277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771
8#
发表于 2018-2-24 21:11:16 | 只看该作者
完美汽车音乐太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46

帖子

277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771
9#
发表于 2018-2-24 22:30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,车载音乐下载难得一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63

积分

视频VIP

积分
63
10#
发表于 2018-3-21 19:22:43 | 只看该作者
顶起,非常优秀的资源~支持完美汽车影音网,这里车载mv下载很不错哦,顶了……感谢,太棒了,无损音乐免费下载是个很好的汽车音乐网,感谢楼主分享……加油,楼主加油,汽车mv下载是个非常好的mv下载网站,我们都看好你的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块验证:

本版积分规则

车载CD/车载DVD

快速开通VIP会员下载功能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旺旺:原声原曲
  • QQ:648488989
  • 电话:159-7772-9864
  • 联系:648488989(@)qq.com

小黑屋|手机版|完美汽车影音

GMT+8, 2019-4-19 12:16 , Processed in 0.249600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© 2001-2020 Comsenz Inc.

完美汽车音乐 备案号: 桂ICP备16007683号-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聚网